2015/10/04

縮時攝影

對我而言,缩時攝影魅力所在,就是它既是靜止的,卻是永恆靜止於移動中;宇宙、星辰,在肉眼裡,是不會變動的,但它卻實實在在地移動。

中午時,我們看見頭頂的太陽,很刺眼。看一下就要把頭拿下來。傍晚的時候,它猶如熊熊燃燒的火球,遠遠的在海平面上,沉入。或從一陣陣冷風中,先有晨光透露在雲端,黃黃的火球才從地平線上冒出。

有機會,我要拍下銀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