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6

斜背相機包 Passport Sling III Lowepro 開箱

最近想換一個實用的斜肩包,最重要是方便我拿取相機,又可以放文件和各種小工具。

上網找了資料,看了很多試用視頻,貨比三家後找到了價錢合理的買家,網購了下來,入手lowepro Passport Sling III。Lowepro是相機包知名品牌,也想藉此買一個專用包來試用。

郵差叔叔在我下訂三天后的下午就把貨物寄來家裡,還在上班的我收到消息,迫不及待下班回家開箱來看看,也跟老爸分享。東西立刻就裝進去,帶到晚宴上,也跟馨柔分享。

沒有告訴她是因為不要給她知道我又在亂花錢,哈哈,雖然最終她會知道。

lowepro有很多出色的包,曾經考慮過買背包,可在考慮我已經有一個背包,及要求輕便、多用途之下,我最終選擇斜背的相機包,原本的背包就裝電腦和電線就夠。

看圖去:

(每張圖的圖說在下方)


 但老實說,這個包很方便我。其實包沒有好不好啦,是只有最適合。


採訪簿和筆,是最重要的工具,隨時我可以切換不同的工具在包旁邊的夾縫,這個夾縫也可以臨時放名片、錄音筆、小張的資料文件,大的文件,可以放進去包裡。


它有一個很好的防滑裝置,以上這個主要伸縮包肩帶,縮短後的帶子還可以收納在一個伸縮環扣裡。非常好用,容易打開收納。


裡面的空間其實很大,沒有我想像中的小,我的D750剛好可以下,旁邊可以另加一個閃光燈,必要時,旁邊還有空間移出來,裝進另一顆鏡頭。但通常這個情況很少會,因為我都是用一個24-120mm就足夠應付工作需求。


旁邊的空間,有一個夾層,拉鍊拉開,裡面可以放些後備SD卡、隨身碟、電線之類的。


整個包,就是大,外表看很小,但其實裡面空間不小,這是我對它感到驚訝的地方。


旁邊有一個拉鍊,拉開可以擴大包裡的空間,拉起來,可以收納空間,隨你喜好調整。


還沒收納的時候,包側面是呈三角形。


相機包裡面,有一個四方形的標誌,那是放tablet用的,或更小尺寸的電腦。只是我的電腦太大,塞不進去。慘,又萌念買平板電腦了!一味敗,敗家人生啊!誰來打救我!


裡面裝著了我的寶貝24-120mm,這個放相機的空間,其實是一個置物防撞袋,整個袋其實可以拆起,拿出來,讓包裡的空間再擴大,變身為休閒用的包包,而不是裝箱機用。

說到這個袋,很好防撞,四面八方保護著我的寶貝。


最最最重要的是,這個包解決了我帶水瓶的問題!!

還記得以前用C家相機,那個跟著相機一起來的包,就是沒有辦法放水瓶,後來我還用一個環扣把水瓶掛在包外面,但非常的不方便,一直打到人,之後轉N家相機,相機包也一樣是擺美而已,但我也用了一年。

其實在看介紹時,最讓我下得了手買它的,就是可以放一支500ml的水瓶。你可以選擇插在這裡外面一層的夾層,也可以選擇放進包裡面。

我的工作繁雜,有時會臨時接到許多文件要收著,這個包就可以讓我隨時把到手的文件塞進旁邊的夾層,或裡面的夾層,一邊又可以繼續投入拍攝等工作,它的設計,在一些火場等場合跑動,也讓我方便移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RX·KL·回途非常多車的一天

TRX空中花園,一名工人給草坪和花朵澆花。 最近3天,開車下吉隆坡,做眼鏡,跟大姐、二姐,外甥女們到TRX走走。 開新小銀下去,一路上非常穩定,操控性能非常好,persona實在是一部好車。 一個人開車下去和開車回,並不會悶,因為我在車上聽podcast,keluar seke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