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8

Daft Punk的End of line 深深吸引我

“TRON”是一部2010年上映的科幻電影,我沒看過,即將要看,不過倒是知道,這部電影在推出前,找來了享譽全球的Daft Punk為電影配樂操刀,因為這樣,這部電影人氣頓時飆升,好看與否又是見仁見智的另一回事。

其中一奇怪的Soundtrack,“End of line”,一聽就深深吸引住我,聽了不知第幾遍,還是喜歡這音樂帶出的感覺,如果拿來做live應該效果不錯下,可惜youtube上找不到公開演出,這兩個戴著外星人頭盔的電音界奇才,不是蓋的,音樂從不斷重疊的重擊節拍開始,一直到最後的複雜,光怪陸離,虛虛實實,變幻莫測,然後將整段音樂以迷幻朦朧的收尾,正好是詮釋了這部電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