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1

慶祝拍拖4週年

這個月,我們步入4週年,為了慶祝4週年,我倆到外練習拍照。

地點,就選擇在我倆好久都沒來的Straits Quay,拍完照後,我們也順便在這裡吃晚餐慶祝下,選擇到Blue Reef吃,是因為上回我和理髮師兩人(兩個男的)來這裡吹風給小藍、小白拍照時來吃的店,一吃就覺得不錯,尤其青醬意大利面,夠濃。

傍晚來到後,天氣很好,光線不錯,拍了不少照片,多數是我們“做笑”的照片,所以大多數不能隨便亂放上來,有好幾張可以分享,我個人覺得漂亮,例如下面這張 :) 有把她的氣質拍出來。


試著拿一些角度。


她幫我拿攝影包包,感覺整體不錯,就拍了一張,蠻喜歡的。


這張移動中所拍攝下的照片,有種說不出的瀟灑味道,好像可以放棄背後一切,一走了之似的。

如果有一件
可以讓你走得遙遠
翻山越嶺
耐穿的牛仔褲一件就夠

何必眷戀後頭,勇往直前就對了
(好像廣告詞,哈)

蠻喜歡女友穿Levi's,向來覺得,比起男生,Levi's更能將女性的柔剛給散發出來。我個人也有兩件愛不釋手(腳)的。


這件也是我陪她買的。


她的腳。


這時候,陽光是背著我們下山,如果在前方來就會更漂亮。


我喜歡捉拍她笑容最自然的時候。


回眸一望。


捕捉自然的微笑。


這是調皮柔調皮時會露出的樣子。


比比看我們的眼睫毛,誰比較長。



華燈初上,空氣中有種恬靜,遠遠的餐廳裡,細細碎碎的笑鬧。


頓時好兇呀。




臨時玩一種穿梭時空感。



從straits quay能看見填海工程。


有達到標準的青醬意大利面,話說,吃青醬的人都很特別,這是我在台灣時,一餐廳Aunty告訴我的,那時我開始很愛吃,一直到現在,如今柔妹也愛吃。

其實,就在我們慶祝四周年時,當天早上陪她到移民局辦理延長護照手續,因為繼我將在九月出差後,她也會在十月公務出差,我們的日期一樣,只是前後不同月,於是趁著SST落實前到商場看看要買什麼,我趁價格還低時買了一台蘋果電腦,準備代替已壞掉的筆電,我們兩討論後,決定合資買一個中等容量的行李箱,這次公務我們倆是不同時期出發,等我用了回來,就輪給她用,之所以會買一個,也是因為考慮到以後我們要國內短途旅行時,帶一個中型行李箱出發即可,這個行李箱我們都蠻喜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