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4

light painting

日前下吉隆坡,為的就是做兩幅眼鏡。

這兩幅眼鏡,都是Goggles牌子的鏡框,個人第一眼看就很喜歡;之所以要做兩幅,是因為原先的那一幅鏡面已經刮花,看東西時每次都有刮痕在前面擋住我,忍無可忍下換了,儘管做了兩幅,舊的那幅我會放在公司備用。

這兩幅,則換著戴,每天看心情決定要戴哪一幅。

我第一次做Sporty的眼鏡,下面這幅就真的夠sport,喜歡紅配黑,想了一下,就給它來個白色底的鏡片,什麼coating都不必。

至於第二幅,我則選擇了有搭配墨鏡一起來的鏡框,墨鏡是用磁鐵夾在上方,不用時只需拆開即可。

本來想做換色的,也就是鏡片自動在室內變白,在外變黑,但想了想還是以套上去的比較方便。

國慶日,趁假期,在家玩一下light painting拍拍商品,下午與柔妹去爬山運動後,晚上就躲在房間裡拍。除了拍這兩幅眼鏡,也拍拍最近趁SST前買的macbook air,以及一些家裡的物品,最後竟然玩上癮,玩到半夜1點多!

享受拍照的過程,在這裡與大家分享照片:

紅色,代表衝勁、熱血。


運動型,流著熱血。

Goggles eyewear,高品質。

眼鏡,簡約風,高瞻遠矚的你所不能缺乏的一幅。(拍著拍著竟然我也很會廣告語)

coming soon,你將會看到我戴上的眼鏡。

特地選擇鏡框,一個藍,一個紅,黑是兩幅彼此的共通語言。

新玩具開箱,其實開箱就應該這樣玩燈光,哈哈!

看,比起白燈光照射,多了特效後,整體都變得不一樣,很科技感的一張照片。

登登登登,這是柔妹陪我去買的macbook air,我的新玩具。

室友送我的香水,到現在還沒用完,因為正式的官方場合我才會用。

我的“找吃”工具之一,尼康SB700燈,最值得信賴的夥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