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1

saga flx换Fuel Pump

上两个星期,小蓝的Fuel Pump故障,去公司后把车停在外边,之后再start车时,车钥匙插进去,转,通电时,没听见那股熟悉的电动声音。

这是9年以来首次坏,立马联络技工来看看,他用一个长棍在车底敲击邮箱,边叫我启动车子,启动了几次成功启动了,就尾随他开着车开到修车厂,不能熄火,到了后就交给车厂了,大概一小时多的时间我下午在附近油站休息室工作。车子快好的时候,我便动身走过去,车子就好了。

这几天开远路从大山脚去到吉南西岭启动竞选机制活动,一路很好,这次感觉油好像有点省,可能之前是因为Fuelpump导致吃油。

冷气也很好,冷冷,车子修一修又是好汉,Fuelpump时候到了就该换,什么车都一样。

真的感觉到所谓的,不用供的车才是最好的车… 

接下来靠它打选战了,第15届全国大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