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31

最好的禮物

是的,我當爸了,馨柔當媽了,我們還在想孩子的名字。

看見這張照片時,內心是感動的,小小的肉體,竟會自己動起來了,而且有心跳。

看電子儀器時(前一次的檢查),光點不斷在動,更是神奇。

這就是生命的奧妙,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產生另一個生命的誕生。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希望寶寶健康成長,快樂,開心,高興。



母親正在端詳胎兒照片。







其老爸(我)在嬰孩3個月大時,獨自跑到愛大華、Sitiawan跟大姐meet,在Sitiawan lumut海邊欣賞海景,談談小瓜的情況。

母親正在接受護士的視訊諮詢。

政府診所(Klinik Kesihatan)護士很細心,透過Google Meet來詢問母親的情況。

 

正當小瓜在肚裡乖乖待著,老媽還是要做工。辛苦了。

偶爾,帶母女一起出去,慰勞她們的辛勞。Sushitei。


等待孩子出世需要耐心。

在這段期間,工作依舊,看來她會吸取不少我們在新聞工作上的點滴。以後不知是不是會成為厲害的從政者?哈,開玩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