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bi呱呱落地所以用bee照
年初二,涵涵去了外婆家。
在大大的屋子四周探索。
天空正要下雨,天黑黑。
早上11点35分,我刚在外面吃了一碗面,正驾着车走在回家的路上。待会儿一点钟,还得把车子送去中心做例行Service。 今天没有上班,特地请了假。如果是在以前,请假意味着一整天完全属于自己的自由;而现在,我的假期基本上都是优先保留给孩子。 早上9点,我准时带孩子去政府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