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二月 20, 2026

涵涵初二在外婆家

 年初二,涵涵去了外婆家。

在大大的屋子四周探索。

天空正要下雨,天黑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今日天空很“新海诚”

  早上11点35分,我刚在外面吃了一碗面,正驾着车走在回家的路上。待会儿一点钟,还得把车子送去中心做例行Service。 ​今天没有上班,特地请了假。如果是在以前,请假意味着一整天完全属于自己的自由;而现在,我的假期基本上都是优先保留给孩子。 ​​早上9点,我准时带孩子去政府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