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二月 16, 2026

除夕涵涵回公公婆婆家

除夕,涵涵回公公婆婆家。

这是她比较有意识的时候回乡,今天除夕,清晨4点多载了小妹,就到大山脚市区巴刹佳记买了烧鸡烧鸭各一只回老家放,之后打道回府,睡回笼觉,从六点睡到八点。

宝醒得比较迟,喝奶后,就载她去保姆家。

保姆的小女儿很喜欢她,因为工作一直都见不到涵涵,所以这次难得放假,保姆要求我放孩子2小时给她小女儿。我们乐意答应。

早上11点才把涵涵载回家,然后我们就才来出发回附近的老家。 









涵涵在老家走来走去,看来看去,一直到下午3点多还是不能睡,所以妈妈抱着她走屋外。

走着走着,就要睡了。

再回房把她放回床上,睡了一小时。

这时天黑黑打雷,之后就下起雨,直到晚上我们回家都还在下,这个新年不太热。 






公公睡房有很多药物,因为公公近几年来饱受胆石、胃部问题困扰。常常肚子痛。今天除夕也不例外,到了下午就来发作,连饭都吃不下。 





涵涵跟婆婆在客厅看电视。




涵涵参观公公的睡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今日天空很“新海诚”

  早上11点35分,我刚在外面吃了一碗面,正驾着车走在回家的路上。待会儿一点钟,还得把车子送去中心做例行Service。 ​今天没有上班,特地请了假。如果是在以前,请假意味着一整天完全属于自己的自由;而现在,我的假期基本上都是优先保留给孩子。 ​​早上9点,我准时带孩子去政府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