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1

記錄工作兩三事

老婆拍攝

到學校不久,烏雲密佈下起了一些雨,回車拿雨傘,再回到學校門口,就傾盆大雨起來了,老婆也到了,我們今天一早的工作以此開始。

僅此記錄自己一下。

下大雨,老師和校工在門口迎接學生,幫學生撐傘(我的雨傘)。

發現老師們的雨傘不夠,就借出去,一名學生剛好要下車,我立馬也來幫助一下,給學生撐傘下車一下。









之後,在車上完成局部的文字和照片工作,之後輾轉去Bayu Mutiara 檳城X王的住家隔壁神壇,昨晚發生火災,今天就過來看了。之後的早上10點半,還有一場學校的道路巡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