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8

Dave’s Deli 皇后灣店關前 再光顧



我們每次外出拍拖,餓了要填肚子,幾乎有很多次午餐都會選擇到這家西餐廳吃。


雖然曾有想過要去光顧其他餐廳,但都只是僅止於「想」,站在其他餐廳門口,看看東看看西,翻了翻菜單,最後都會轉頭說:「不然我們去吃Dave’s Deli好了。」


吃久了覺得,還是DD「便宜、大塊又好吃」,這就是我們選擇回頭的原因,我也相信,很多顧客都和我們的理由、原因一樣。









這幾天,自從DDDave’s deli簡稱),在他們的Facebook專頁上宣佈,由於租金不斷上漲,皇后灣的DD店面將在2022年6月15日(星期三)最後一天營業,該店也已經有15年了。


只是皇后灣這家關閉門面、轉為網賣及會搬遷新址,但貼文文中未提及北海Sunway CarnivalBatu Kawan Design Village分店,所以後兩者應該是繼續經營。


該店員工就忙翻了,中午12點營業後就不斷忙碌,沒有停過的訂單接不停,無時無刻都看見顧客在排隊。



我和老婆知道他們要關的消息,就過來捧場,回味,拍拖的時候,每一次只要我們的活動是在檳島南部,都一定會來這裡。


它就在商場的電梯底樓處,一間小小的廚房和圍繞在旁邊的餐桌。一開始發現排隊人潮多,但肚子又餓了,只好先去SushiTei 吃點東西,逛逛後才過來,時間是兩點多,這才有位子給我們。


我們一如既往點了一份Fish & Chip,和Grilled Fish,兩杯白開水,就坐在那裡等了,食物很快就上桌。


他們的員工一如既往的服務高效,食物好吃,份量沒有因為什麼疫情、供應短缺而減少,還是一樣大份,而且我看到其他桌位的顧客點雞肉餐,還是一樣大片,沒有因為供應短缺而縮小,最重要是價錢公道。


有時,我們身為顧客,除了光顧消費支持他們以外,似乎也就不能做得再多好讓他們繼續經營下去,於是我老婆最近都會很善良的,主動在吃完後收拾杯盤放整齊來,以便能盡一點綿力,讓該店辛苦的店員收杯盤時可以順手地拿了就走,不必麻煩收拾。


我們只能祝福他們越走越順利,就像他們貼文提到所說的,不是說「永別」,而是我們「再會」,我們也真心希望它不是永別。




作為忠實顧客,我們期待皇后灣DD再次重開店面(不管在何處),會帶來更好的服務和美食體驗給顧客。


疫情期間,很多店經營不下去,紛紛轉型。


算一算,除了DD,之前宣告退出實體店面轉為接訂單送餐方式的,還包括了韓國餐Sarang Chae(以前在檳華女中對面,老闆娘韓國夫婦,後來搬去Pantai醫院後面公寓商業樓改名為Moim),這家正宗韓國餐廳最終也在疫情期間,宣佈結束實體店面。


根據我最後一次和老闆娘WhatsApp談天,得知她轉為Delivery後,顧客訂餐前必須在1天前下訂,訂餐電話是012-468670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