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5

Lexar 128GB SD卡 開箱

 

Canon R5性能所需,所以要一張高速SD卡。

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買如此昂貴的卡。以前,別說這張六百多塊的一張小卡,連九十多塊都要想三天兩夜。



但是這張SD卡卻只是耗用我兩個小時時間就下單了。可能相比起以前,現在算是可以負擔的人了,所以比較沒有顧慮太多,只要是可以幫助我完成工作,提供更好的影像呈獻的,我都會二話不說,買。

Lexar,人說雷克沙,這牌子是第一次買,業界說品質不錯,不輸給名牌,比如Sony的Tough,prograde。

先看看我現有的。

這是一張購買R5附送的CFexpress卡。64GB。


下單後一個星期,貨就到手了,拆開後,就仔細拍這張Lexar 128GB容量的SD卡。

背後晶片處可以看見完全沒有用過,完全是新的。

有了這張卡,相機的儲存容量從64GB增加至192GB。

暫時用如此容量的卡來作業。

基本上,我是用了後就清洗,沒有留在卡,照片當天傳輸作業後,只會存取所要的在電腦。

R5可以無線連接電腦和手機,目前我沒有CFexpress讀取器,要拿裡面的照片就要無線連接相機。

因此買一個SD卡,主要是比較保險,避免無線受到干擾的時候,我還有SD卡可以取出來,再用card reader連接電話拿照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機械式現金出納機

 機械式現金出納機,見證交易時代變遷。 老闆和顧客之間的交易透過這部機器,打號碼拉下桿子收錢找錢及發出單據,隨著市場交易日趨數碼化,這種傳統做法逐漸消失。 現在電子發票對上了年紀的他們來說,很有挑戰性和困難。 在大山腳市區採訪有關電子發票措施的時候,發現一間已經營兩代有70多年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