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3

最近兩三事

才有時間寫寫部落格。

最近,我的另一個同事出國旅遊,公司裡沒人,只好要一人留下來顧,直到30號都會是home alone。其實一點也不會,還蠻享受獨自工作,獨自忙碌的感覺,還有一個業務部同事陪我。

由於是相依為命的小型辦公室,所以一個房間裡,就只有我們兩個人工作,過去一年來,配合都很好,感謝他。很多人都會把同事關係複雜化,甚至政治化,究竟當把它當成政治看待時,自己又有沒有責任去化解它,或者有份促成?

其實很多事,事在人為嘛,自己就不要那麼小氣,大方點好了,怨氣兩三秒後就好忘掉,工作不快樂,是自己加害自己罷了。慶幸是過去總沒有發生不愉快的事,大家依舊做好自己的本分,談論運動、漫畫和美女的事情。

最近一早忙到晚,昨天也是有加班,回到來也要處理工作到午夜12時,睡覺成了最寶貴的時間。捉緊時間休息最重要,偶爾聽聽輕音樂,可以紓解一下身心。

今天就比較早下班,傍晚回到家,看見小藍花貓了,因為很多泥濘粘著,想想等下就給它洗白白。最近天氣開始轉熱,暑氣逼人,今天熱到快融化,小藍躲在三層樓停車場裡,涼快了一整個下午。所以那些車主,懶惰得隨便把車丟在路邊停泊,又怎能叫愛車的行為呢?一年兩年,白車都變黃車了。別以為車內零件部件不會壞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