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8

MPSP

這就是我每次都會去的地方啦。

威省市議會,有人依舊叫它威省市政局或mpsp,威省,也就是威南、威中和威北的地區,都是由這棟東西管轄的~

它的管轄作用就是清理垃圾,保持社區環境,管制交通道路,控制水災,綠化城市,割草、鋪少少的路,鋸樹等等等等。

它是制定地方條規的地方,市議員進進出出,市議會官員進進出出,這棟建築星期一到五都非常熱鬧。

六和日,它就只剩下一片冷清。

每次,我會來看看它一下,吃吃它在第16樓的空中閣樓的飯,但是最近沒得吃了,因為穆斯林齋戒月來臨,不准備食物。


從某個角度上拍去,它和對面的光大兩相呼應。


我曾經在16樓上,拍了很多美照。

稻田

建築

發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