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2

硬體發燒友

個人桌面電腦,是當時買手提電腦時,心想以後一定要幹下一台的東西。

那是中學生涯的我的一個夢想。

手提電腦是暫時的,過渡的,論文用,2D遊戲用,簡單看戲,後來工作了當移動上新聞、上照片之用。

要說過渡,也居然是過了5年(2011年買),轉眼間時間好快,我也有能力買得起較好的桌面電腦。

啊,青春小鳥不回來。看圖去吧,才發覺,對個人電腦這類的追求,會去找大量資料來看及對比的,也有一種名稱叫:“硬體發燒友”。

就當一下硬體發燒友吧,小機器獻醜:(看圖去)

asus b150 pro gaming aura 主機板很酷

右邊的東西,組成左邊的東西。


散熱大風扇,數一數,全部共4個

cooler master

背面看一看,主機超大的

很多發燒友都會出示他們擺設電腦的樣子,而我的長這個樣子。

asus b150 pro gaming aura 的光

你若問我什麼感覺.............

完成夢想的感覺,是超爽的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