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6

Queensbay Mall 2016年白色聖誕廣場裝飾

跟“蚊子妹”出門~

那天,才知道Queensbay Mall和Gurney Plaza是同屬一個新加坡老闆,但Gurney Plaza和Gurney Paragon卻是不同的,但跟這次去Queensbay mall看雪景無關啦,純粹提一提而已~

說回雪景,在大馬四季如夏的國度裡,在聖誕佳節期間要製造雪景,簡直是不可能,但人造的越像真的,就越吸引更多人潮到你的廣場去,好比這次在QM的擺設,就是雪白一片的雪景,像極了雪地裡的情況,也很有氣氛。

有些廣場乾脆不做這些,回歸現實,擺設一些精美燈飾、木屋、雪人和聖誕樹,最常見的是把聖誕樹誇張地掛上一大堆飾品,讓人拍照留念。

QM也有聖誕樹,但它的重點卻是在雪景,你來到這裡,會看見地面潔白一片的“雪地”,一些枯木用白色噴漆處理過,栩栩如生,好像冬季裡真的掉光葉子後的樹一樣。

QM用完它一整個主要廣場來做擺設,中間是小木屋、雪人、鹿,旁邊有聖誕樹,此外還有一列火車圍繞著它呢!

說起來,很像蚊子妹送我的精美禮物——神木火車~

就看圖去吧:

雪景,漂亮吧!

著火車,環繞著聖誕樹,很想坐上去但又很不好意思!

用枯木經過白色噴漆處理再加以裝飾,很漂亮。

地上也做得好似真的雪地

QM很可能是今年檳城廣場中,聖誕場景設計得最漂亮的地方,相對其他商場,都沒有看見如此用心的設計。

除了極致的“用心”,我還看到“錢”,是的,沒錢,就肯定搞不出這麼美,一定丟了很大筆下去做!

QM很有聖誕節氣氛,早前曾也去過Straits Quay,反而沒有這麼厲害。

當嚷~ 這就是蚊子妹,她今天的衣服很像蚊子身,也會一直叮人(我),yer...

QM的設計,可說是該有的都有了,聖誕老人、聖誕樹、雪人、鹿。

她。

開心拍照的她。

:P


顯得頑皮的她。

切我的喉嚨的她。

最後,是去QM底層一間角頭的面店,吃了這個超級辣的拉麵,下次絕對不要叫,因為太辣了!

早上,我們回到去很久沒來的Soul Cafe。

Soul Cafe 青醬依舊是我最愛。

我跟面。

Soul Cafe,很寧靜的氣氛,中午人不多。但太安靜了,嘁嘁喳喳的我們,對此有點不習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