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2

鑰匙圈

不知不覺,櫥窗裡面擺放的鑰匙圈越來越多,在想一個人一生會用到幾個鑰匙圈?每個鑰匙圈都很堅固,壽命很長的,用得完嗎?通常一串鑰匙,只配一個鑰匙圈,總不會一下就壞了就換,於是只好一直收著。

我的鑰匙圈,有的是贈送得來,少數是自己買來用,除了鑰匙圈,還有一些胸章,今天把它們一個個都來拍一張照片放上來分享。

































3 条评论:

  1. 以前我也收过不少,看到特别的也会忍不住买,不过这几年来发现同事或朋友们有去旅行的话会比较爱买吃的。=)
    可能大家都有太多的鑰匙圈了。哈哈!

    回复删除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