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4

烏云密布

大山腳山開始被烏雲遮掩,從卡巴星道望過去,可以清楚看見整個北海和大山腳。

簡單以這些照片,記載早前某天,因公事到檳島一趟時所攝烏云密布的一天。

總是喜歡觀察雲層的變化,尤其是下雨前的時候,曾經在台灣義守大學的圖書館裡,看過一本書,專門講雲層結構的書,下午的時間,就窩在地下圖書館裡看完那本文圖並茂介紹雲層的書。很可能是翻譯自日本的書。

海上魚寮和遠處的煙筒。

兩鳥準備造窩。
它們的羽毛被大風吹得抖動。


檳威大橋在遠處,烏雲慢慢蓋過來。黑和白的變化,即將帶來一場盛大的洗禮。

過檳威大橋的時候,遠處一片朦朧,是雨幕。這時想,海上的小漁船應該會經歷一場暴風雨,而我此處望去卻是出奇平靜。

小藍好久沒有亮相了。
好像要下又不要下。

大雨終於下了,我已回到威省。

放工後在大雨中趕回家的摩哆騎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