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0

小居林 我又光臨了——丟回:二姐生日


有時總覺得,吉打州南部的居林縣市區裡,有這麼一間淳樸的食館“小居林”,不只是居林人,也是大山腳人的福氣,從大山腳來居林,距離不過短短的20分鐘左右,居林路把居林市區與大山腳市區維繫著,早期人們就沿著這條路往來了。

小居林是好聽的名字,我和柔妹也來過不少次,每當我們又不想去檳島那麼遠,但又想品嚐咖啡和意大利面,都會選擇來小居林。的確比起到檳島,車多人多,也繁忙,居林反而提供一個不錯的選擇,小居林所在地,車少人少,東西好吃。





趁著我二姐生日,為了跟她慶祝,正日後的隔天,我就帶她和兩個外甥女來品嚐,小居林是一個安靜、綠意盎然的餐廳,由老店屋改裝而成,據說,Anak Kulim(小居林的國語名字)其實是一個偏遠的地區名字,而經營這家店的業者來自該地區。


Anak Kulim這名字取得好,很有代表性,是一語雙關,除了可以說是居林人,也能說是小居林的人。老樹盤根,將老店屋襯托得很漂亮。


老店屋的後院,其實就是廚房所在,綠意盎然,這裡有樹,也有蕨類,下面的池則飼養鯉魚。


咖啡擺在這裡,挺好看的。


這間老店屋中間有一個天窗,陽光從這裡灑下,業者在這裡種了不少植物。牆壁脫漆斑駁得很好看,不用裝修,別有風味。




廚房。


帶我二姐和兩個外甥女來吃好料,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