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6

Hari Malaysia -- KEMBARA

KEMBARA

WRITTEN BY PETE TEO & AMRAN OMAR PERFORMED BY ASMIDAR


Menyusuri detik waktu

Citra indah duniaku

Sepanjang jalan di lalui

Terpahat di hati

Kasih ku bersemi

Adakah kau bersamaku

Adakah kau bersamaku

Mengembara

Dalam tangis tawa

kasih kita yang tiada batasnya


今天是馬來西亞日,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分享給大家,也好好珍惜這個國家得來不易的一切。


Ps:這個8年前,由Pete Teo張子夫製作的歌曲MV。

影中人,都有你我熟悉的人物。

來看看,你看到了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