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8

菜園採收

 迷你菜園,最近來看看採收了什麼和煮了什麼。

沒錯,又是苦瓜和羊角豆,這應該是菜園裡最多產的蔬菜了。

肥美。

這種苦瓜,我不知道其他人怎麼吃,但是自我老媽栽種以來,我們家都是用來炒雞蛋吃,特別好吃,而且我也喜歡這種,不太喜歡大種的苦瓜。


同業要我留種子給他。


這裡有有一顆小小的。


薄荷葉,我有扦插的,也有種子種的。


薄荷葉是買的,這裡只是要給你們看看我的羊角豆用來蒸咖喱魚了。


菜園,清理雜草了。


九層塔很多,就採收來做青醬,煮義大利麵。


九層塔也可以搭配墨西哥農村早餐一起吃。好吃。



這是我們最近的早餐菜單。

中間房的雜物,真的要整理了。看不順眼,那堆書。



再show一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