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19

上山吃豆蔻雞·1219我們結婚1週年

 

昨日,我國中馬、東海岸一帶,彭亨、雪蘭莪、馬六甲等州屬,面臨不同程度的大風雨侵襲,多個地區嚴重水災,堪稱史上最嚴重,而北馬則是逃過一劫,但卻也一整天下雨,所幸不是超狂的大雨,而是淅淅瀝瀝的小雨,忽大忽小,不至於暴雨,一整天都冷冷的。

12月18日,趁著這一天上來舒寧頂走走。




12月19日,是我倆的結婚週年紀念日,今年是我們結婚一週年,由於老婆如常做工,我則是在這一天(18日)請了假。

由於19日,晚上都有一場宴會要出席,那麼我們無法烹煮(本來是三文魚晚餐),於是我悄悄準備一個小驚喜給老婆,也就是買一束玫瑰花,放在客廳的沙發上給她。早上做了一點公務後,買了一束花,再折返回家放在沙發上,和她的熊,還有我的牛在一起。


然後下午近傍晚就出發上去舒寧頂,因為她無法來,於是只好我一人上山應莊主的邀請吃飯。老婆傍晚回到家後就捎來訊息揭發此驚喜,哈哈!


山上準備了一個外面吃不到的菜餚,豆蔻雞。

莊主知道我老婆沒來,讓我帶走一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