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九月 26, 2024

【BEE來了】車子變“移動城堡”

母女在檳城詩布朗再也醫院,等候做聽力檢測。

星期四下午2點,則是到詩布朗再也醫院進行聽力測試。

下午1點多從月子中心出發,2點到達醫院。幸好沿途上多所學校在我們出發的時候還沒有放學,不至於堵塞。 

醫院的聽力測試,就在大門進去後第一個部門,左轉就是,很靠近。在櫃檯登記後,進去做測試。媽媽陪伴,爸爸在外。醫生用一儀器,放在她的耳朵旁。

寶貝每天都換不同的頭帽出門。這些都是大姐、二姐那邊給的。傳承用下去。

儀器應該是會發出聲音,然後醫生觀察她的反應,並說是有反應,因此她的聽力是ok的。

醫生要求我們日後也還是要繼續觀察和留意她的聽力反應。

不出15分鐘就完了,母女走出診所。雖然過程很快,但檢查很仔細。


奶好像她的毒品,哭了如果沒有給,繼續大哭,這種哭其實是她表達的語言,她真正來說並沒有哭。因為沒有眼淚,哈哈哈。


打哈欠。要睡覺了。爸爸還是喜歡端詳她,她的臉,每天似乎都有小變化。




在車上給她餵奶。


回到月子中心後跟她玩,互動。


媽媽在車後餵奶。

寶貝吃完奶就睡得香甜。

這幾天,我的汽車變成了移動城堡。要什麼,就有什麼。

baby要喝奶,隨時有熱水,有奶粉。要換尿片,隨時有尿片,換好的尿片暫時放車裡,有時放著放著,放到忘記,晚上發現後才把它處理丟掉。

為了方便放熱水那些,避免弄濕車子座位,我特別去超市買了一個塑料盒來裝,選購顏色時有青、紅、黃,我選擇黃色,鮮豔容易看,也感覺快樂一點。

 

這個移動茶室,很多功能,有餅乾,咖啡,奶粉,熱水,溫水。雨傘。

給寶貝換了尿片後,被遺忘的尿片放在車後面。

午餐,就在車上隨便吃一個糕點。

不再是什麼keluar sekejap的節目,或者linkinpark,coldplay,而是兒歌!

我的移動茶室。

我把這個「移動茶水間」放在副駕駛座。

車子的後座整個就是寶貝跟媽咪坐的地方,同時也可以換尿片。寶寶要喝奶的時候,要大便的時候都是很準時。

每兩小時一次。喝奶前會哭,大便後不舒服會哭。

老婆叫我不要一直吃外面,所以我回家煮飯吃。自己一個人吃,蒸一條魚,炒一碗飯,吃掉昨天的罐頭咖哩雞,屋外的蕃薯葉採收了炒一碟。 
簡單的炒飯,非常好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EE來了】報生 驗黃 外婆送禮

  最近,寶貝媽咪在月子中心安居,我也開始恢復上班;然後,也給寶貝去國民登記局報生了,外婆則給寶貝送禮物。 寶貝今天出生第14天,去政府診所驗黃。黃疸指數降至185,回到第一次驗黃的指數。 9月23日驗黃是187,9月24日是229,25日259,26日248,28日也是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