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30

休假去看國際巴迪熊

昨天是我們一起的週假,也是幸福的一天,去她家,外面的臭狗黑黑依然對我吠個不停,給它嗅手的味道,它還是忘了我的味道。

她的老媽昨天做韭菜糕,給了我和她分別一人兩個,好吃,邊吃邊傻笑,她問我幹嘛一直笑,其實我也說不出來,哈哈!

一路上吃,吃完剛好到了檳城遊山玩水,其實也沒有遊山,只有玩水,今天一早下大雨,一直到了早上11時,天空還是毛毛雨,要去舊關仔角看國際巴迪熊United Buddy Bears,涉水而過,好像在稻田。

這些巴迪熊是各國的代表,我們一來到,就先憑肉眼試看能否辨認出這些熊來自哪裡,但一眼就可以看見的是美國的,自由女神神像的熊。


這只巴迪熊代表美國,它是自由女神像,但我看上去它卻有點像一個東西,當時講不出,無從跟她分享,現在看了想起來了,是小叮噹漫畫《大魔鏡》的神像。

看她很享受陰天看巴迪熊。


她對韓國有興趣,所以就找了韓國的巴迪熊來拍照,但韓國的隔壁就是朝鮮,朝鮮的看起來很有天仙神話的感覺,韓國是以國旗的藍和紅。


140隻傳遞和平訊息的巴迪熊,色彩繽紛,在舊關仔角大草場圍成一圈,高舉雙爪向人,展出到10月30日


我在馬來西亞的代表熊拍照,這張拍得好自然。


“雨天也要拍?!”,沒錯,這算是沒人會做的事,只有我們兩個,哈哈!


我們的早午餐是在史密斯咖啡館吃意大利麵、烤雞。



明明就有便宜的套餐16令吉,硬是要點一杯卡布奇諾。我覺得業者可以更flexible來調整,雖然16令吉包含一個黑咖啡,但如果顧客願意加錢換成卡布奇諾,業者理應給予顧客如此的選擇呀~


在卡巴星道,看見一個漂浮在海岸的舞台裝飾,它們擺在這裡日曬雨淋,好可惜,這讓我想起了一個照片輯,是過去幾屆奧運後,各國為了奧運建造出各種設施,但奧運後就丟棄在那裡生草無人問津的悲涼感覺。

製造垃圾,有時不一定是垃圾從手裡丟出來這麼簡單,而是在某一活動上做足了表面功夫,最後這些做出來的裝置白白浪費丟在一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