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3

開心歡笑過一天

今天幾乎一整天都下大雨,雖然去到蟲蟲歡樂園(童童歡樂園,被我改編成蟲蟲歡樂園,指的其實就是新開張的蝴蝶公園 Entopia)半途折返到Gurney裡看Tom Hanks的Inferno,但今天還是蠻開心的一天,特別是我看到她笑得那麼開心,也不是因為我騙她說卡巴星道有一個早上六點就開檔賣食物的早餐,她一直以為是麥當勞後才發現原來是我煮了東西帶給她吃,而是...... 且慢慢說來.......


特別喜歡今天的天氣,一邊是黑雲鋪天蓋地而來,一邊是萬里晴空等待被吞沒。早上六點多就不斷有陣雨,陸陸續續又是大大的陣雨,一直到我們來到卡巴星道,吃早餐時,所看見的眼前這個景象,再接下來,就是大大大大的雨,讓我們躲進麥當勞叫杯咖啡喝等雨小了才跑去車上開車,準備殺去蟲蟲歡樂園......

下面是幾張我們在卡巴星道吃早餐的照片
你可以一張一張看,可以跳過地看,反正我就是拍了一堆上載幾張


取她背後萬里晴空的部分,來拍一張她對我出示早餐時興奮的樣子,對了,就是我做的早餐啦,很簡單的意大利面罷了.. 她卻好像有被我嚇到高興感到幸福,哈哈,一開始昨天我告訴她早上出來後去吃早餐,見面後,就告訴她有個檔口在早上六點就開檔了,那個檔口其實就是我,來到卡巴星道才給她揭曉。


津津有味地吃著,我們面著大海吃,看著烏雲和晴天的面前吃,這個畫面還蠻特別,其實一早下大雨,我也擔心不能在海邊吃早餐,不過最後總算雨停了一陣,趁著這個“天窗”,趕快在卡巴星道的沿岸處,拿出早餐給她。


每次拍完她後,她都要來來你來。就給她拍我吃,這麵我煮得很多,知道她也大吃,早上沒有叫她先喝milo或吃東西,先餓餓了吃起來,再不好吃的東西,什麼都變得美味可口好吃極了!哈哈!事實上不是啦......


沒有捲起麵條來吃,直接塞進嘴巴大快朵頤,餓了!


第一次做早餐後在海邊吃,成功了,耶!(事實上不是第一次做早餐給她,不過次數也不多,但就是沒有試過在海邊)還以為,雨再下下去,就來要在車上吃了,幸好這時雨停了。

意大利面是蘑菇紅醬,配切丁熱狗塊,最普通的煮法。


早上的海很平靜,涼風習習,愉快的一天。

從卡巴星道啟程,去著蟲蟲歡樂園途中,雨勢突然越來越大,大到最後勉強可以看見路況,在峇都丁宜一帶就決定折返去Gurney裡避風雨,想起一位有培育蝴蝶的老師說過,蝴蝶只有在晴天時才是最活躍的,擔憂去到那邊,又會浪費買一送一的優惠票,只好留下星期去。

中下午餐是在hanamaru udon吃,第一次吃,以下圖來看,我全部都喜歡,尤其是這碗麵,是清心麵,好吃!比我早上煮的還好吃,哈哈!右邊的鮭魚飯也很可口,順便叫兩道炸料搭配吃。




強力推薦這店,來到店前,必須先排隊點餐取餐了才付款。


意猶未盡,再來一碗香辣烏冬麵公司吃,不過還是第一碗的清心麵比較好吃!


吃完後,說起笑話,所以她一下子就笑到抽筋,肚子痛。說起來,我以後如果跟她勾著手肘會因為高度不一引發意外,糟蹋了前面的蛋糕跟紅酒濺在我身上,另外還有攝影師拍照時如何拍我...當我形容給她時......她就不能停了,這裡很難說清楚啊...  =_______='''



最後送上一首young folks,peter bjorn and joh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