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2

駕車300多KM去KL跑9KM Forrest Run / 蒲種 SKYPOD / Sushi + Rotary Sushi Bar Malaysia

記錄一下,上個月22日至25日,我們到吉隆坡短住4天3夜,這次其實是為了要去跑一場9公里的“森林跑”(Forrest Run),為了一場跑步活動竟要開長途車去參加,說起來好像有點奢侈。

由於3月的天氣越來越熱,為了趕在太陽出來前出發,清晨5點多,我就開車到居林載了兩個小瓜和我二姐,再開車出發,這一趟柔妹沒跟來。


中途在Sg Perak的休息站稍作停留,這裡卻是滿滿都是霧氣,但卻不是很冷。

小藍在這時候對調過了輪,所以一路奔馳到吉隆坡,我們依舊是下榻有著長方形泳池的Skypod民宿,前往民宿前,我們去了一趟paradigmall,發現那邊還蠻好走的,雖然走起來它其實不大,至少不會像一些商場大到你走到會腳酸,而很多店家在那邊都可以找到,泊車位也充足,方便容易。


時間來到下午5時,我們才到蒲種的Mc Donald Getway拿跑步的衣服。

這一次除了我自己,也還是要拿樂萱、我大姐夫和他妹妹、妹夫及兒子的衣服,拿了衣服,檢查無誤後,用跑步活動換來的麥當勞餐券換來食物,就當作晚餐打包回民宿check in,這都是self check in,不需要一來一往叫屋主在家裡等。

然後呢,我們接著就到樓下游泳了,兩個小的迫不及待要跳下水,游泳後上來吃漢堡,時間也來到了晚上9點多,晚上11點,我才再次外出,去蕉賴找一位學院、大學時期一起的朋友喝茶聊近況,不知不覺就來到了半夜2時半,回到民宿已是3時多一些,洗澡後就上床睡覺。

隔天,還不是跑步時間,前一晚大姐和姐夫已從愛大華下來到達民宿,這一天就是我們一起逛街的時候,從早上出發,中午在蒲種Sushi + Rotary Sushi Bar Malaysia吃日本餐。


先說說這店的特別之處,老實說,我心目中到這時為止還是以一家連鎖日本餐廳為主,我不說出那間店的名字,但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喜歡吃本地到處都能看到的壽司王,因此那間店的出現好像日本餐主義者的福音。

其實那間店的也還是好吃,只是價格稍貴,在來了這一間蒲種的日本餐餐廳,發現價格上並不貴,重點是分量不小,好吃,它好像在這一區內只有2間,不多,檳城沒有。

我慢慢細緻品它,好吃。


對了,這一間餐廳是主打封閉式衛生、保鮮、冷藏的滾動輸送,壽司裡面還有一個小碗蓋上,衛生到不行。


近看一張,不管去哪裡,我們每次都會點製作起來考功夫的類似壽司,可以100%告訴你,這一間店完全過關,而且非常好吃。

之前提到的,幾乎比不上。死了,我在想,自己會不會以後頑固到要吃一頓日本餐,都要開車來蒲種?

千呼萬喚它來檳城開呀。


蒲種一帶有很多日本餐,當中要屬這間最不起眼。因為它必須走樓梯上去店屋的第二層。

之後我們到IOI CITY MALL逛到晚上,回到家,當然是買快熟面+菜回來煮,吃一頓,是我們出遊的SOP。

回到民宿,大姐夫妹妹和妹夫來過來一趟,帶來了兒子家誠,跟樂萱、樂芯一起玩得不亦樂乎,我也幫他們拍一些照片留念。

尤其是我們小時候也曾經和表哥表妹們一起拍過的,do re mi排排站照片。




好像在拍青春紀念冊歌曲專輯,後面左邊那個可以當歌手,哈。


大家離開後,大姐原來準備了一塊蛋糕,給我328慶生,謝謝他們!

早上跑步過後,下午在民宿度過,但有去一趟在沙登的社区关怀工作室Love Community PUJ Bookstore,蠻不錯的,裡面有很多藏書,特別是繪本,喜歡的朋友可以來這裡選購。

因為看到書,欲罷不能,所以我二姐和大姐都買了整600多令吉回來。

上一回我們來,瑤瑤沒有來,這一回,拍她一系列照片:







最後一天12pm check out前,大姐夫清和親自下廚,煮了意大利面給我們當早午餐。好吃!





吃完後,瑤瑤隨後和樂萱、樂芯下去樓下游泳,玩水,瑤瑤還玩到不甘願上來呢!





SKYPOD 民宿,BYE,應該有好一段時間不會再光顧,下一站我們物色下一間民宿!

話說,這民宿值得推薦,因為self check in / out很方便,泳池夠大夠長,全部的深度一樣,158公分高成人的胸口吧,而且重點是這裡清靜,吃很方便,不要開車,過一個天橋,要吃什麼就都任你選。早上到晚上,不怕沒得吃,這個黃金地段,太好。

所以,我們一連來了兩次,如果還有再來蒲種,應該還會來。

如果你以為,我們的行程就此結束,錯了!








因為,在回家的路途上,我們還輾轉到了適耕莊,買了一些好吃的糯米和米餅,我也買給柔妹媽媽一些餅乾,結果就這樣一路跟車經過了安順,沒有進安順,我們直接就來到了愛大華。在那裡吃了一頓晚餐,晚上8時左右,才驅車回大山腳居林,載兩個小瓜到家是晚上10時左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