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5

Daft Punk - Instant Crush (Video) ft. Julian Casablancas

今天與柔妹去喝杯咖啡聊天,突然之間,餐廳天花板下懸掛的一個玻璃大燈泡掉下破掉,就在距離我們一尺的地方那裡,一張椅子也因此倒下。玻璃碎片滿地,真的是好個 Instant crush!

今天,就這首歌最應景!差點就掉在我們頭上,所幸就是我們的桌位不在它下,天主保佑,就聽歌“定驚”Instant crush。

適逢今天是Avengers上映,全球矚目,湧去戲院看。我不喜歡一大堆人在裡面,還可以聽見嬰兒哭,電話熒幕閃一下,等下有人講電話之類的,或者一大堆人在那邊“我就知道他會死”、“就知道他沒死”、“根本就會死”、“根本不會死”,這是malaysia人看電影的文化,總之等到中期、下映前才去看。

就是因為這部戲上映,在咖啡廳聊起電影2012、dark knight,然後講到道家、相對論,結果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