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16

今日瑣碎事:去吉隆坡參加工作坊

今天都幹了什麼?

這幾天,和北馬的幾個同事,一起會在KL參加一個增進電子能力的工作坊,加入公司近5年來,還是第一次參與工作坊。

柔妹今天有做工,完成工作任務後,她吃了午飯,下午3時30分來我家,載我到火車站,我拿一個裝有電腦和幾件衣服的背包,一個相機包(我隨身攜帶)就出發。

她在火車站,陪我等待火車來,下午4時30分火車進站前,她才離開。上火車前,和負責5月1日本公司安排在吉隆坡年宴的載客負責人聯繫,確認了載送地點,掛電話後,才上了火車,柔妹原來還在遠處用鷹眼看我上車。

在火車上,meet了另一位,一同和我下去的同事,我們坐同排的2個位子。幾個小時後,晚上9時抵達了吉隆坡,在kl centre旁的NU Centre用了晚餐,第一次打開手機裡的Grab軟件,坐上了一輛銀色Alza,冷氣開得挺冷,12令吉,到附近的crystal crown酒店去。

和司機閒聊,知道我們此行目的和所代表的行業,談起來很輕鬆,堅持送我們到大門,下車後給現錢的方式付費,對方認為,我可以向公司建議其他更好的酒店,這讓我感覺到貌似這家crystal crown不會很好,不過就在我Check in酒店後,發現裡面挺好的,蠻清潔。

公司能給到這樣的酒店,不錯啦,看,我多麼容易滿足。說真的,這種行情下,還能給到這等誠意的特訓,還想怎樣?總覺得,來酒店不喝咖啡,對不起自己,於是臨睡前,在酒店沖了一杯雀巢來喝,話說坐火車搖搖擺擺,弄到和我一起坐火車的同事腰酸背痛,頭昏腦脹,他說他距離上一次坐火車是十幾年前,那時還沒有ETS,回到酒店梳洗後,他倒床就大睡。

我在桌前處理一些雜稿,順便看一下新聞、電子報,然後FB回覆一位,即將在5月12日結婚的學院朋友兼機友(以前在Internetcafe打機的“機”),我和柔妹都會出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