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8

開齋節隨拍

開齋節,網上,社交媒體上,或多或少,都會出現攝影發燒友,背著大包小包,走在馬來市集裡採集巫裔同胞的日常採購照片,不乏一些很漂亮的角度。

這篇文章完全就是丟回文。純粹分享個人在開齋節的時候,所拍攝的一些照片。當然,也因為工作在身,當大家都有得休息的時候,唯獨個人,必須和一些政府單位走進巴剎、市集巡視。

隨手拍了一些,不怎麼樣,可是也記錄我個人那個時間點,置身那個場合,那個時空裡站在人流穿梭中的自己。這裡是居林大巴剎。




走進這裡,才發覺到這裡其實和我上一回去吉蘭丹的Siti Khadijah Market很像,一間間小小的店鋪,小本生意,東西堆到滿滿的,很特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