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30

偶爾也見明星

同業帶了一批正版陶喆CD去 與偶像自拍時一起攝入鏡頭裡。

偶爾也會被派往這樣的工作,歌星的粉絲見面會,陶喆與信。

之前,是一度鬧得很熱的課題,就是9月時,國王歌手演唱會的主辦方因一些問題臨時取消,當時大家已進場等候開唱,但螢幕上卻跳出取消的公告,那晚震驚各界。

當時,陶喆與信通過各自的社交帳號,宣布會辦粉絲見面會回饋,事隔一段時日後,11月24日在威南的VTEC會展中心舉辦了,這個會展中心,我還真是第一次進來,感覺還蠻不錯,就在ASPEN Vision City裡。


大家見到偶像後都很開心,可以看見其實陶喆有不少上了年紀的粉絲。


他們出場啦。





兩人也和現場的粉絲玩遊戲。

這個見面會在晚上10點左右結束。

在見面會開始前,我難得上來VTEC這一層看看,有機會就走走四周圍拍拍照。從VTEC會展中心可以看見外面的景物:


原來可以看見檳城二橋。


遠處的漁排。


還有ike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