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6

筛检-日常工作照

最近,新冠肺炎疫情吃紧,疫情肆虐我国,从去年到今年,一年多的时光里,曾经会到最低点,也回到最高点,甚至更高的5000多宗。

社区,尤其人民代议士发动的社区快速筛检,加紧了筛检活动。身为前线,我当然必须前往现场拍摄,做足防护下,小心翼翼拍摄。每当前往这类工作,都会再三思索自己的处境,然后回到家第一时间换衣、洗澡、洗脸、洗头发。

这几张照片,是我近期的工作照。地点是在峇冬丁宜新村,这新村根据村长透露,有8至9人染疫,但对我来说,这个新村还是要加强防护,相比起其他新村,我认为防护意识还不高。

这里说明当时的情况,这场筛检活动是采用RTK快速筛检,为100名早前登记并且自愿参与这场筛检的人士进行筛检,而早上9点到中午12点的筛检活动结束后,显示有12人透过RTK筛检后呈阳性反应,不过,必须强调的是,这里还不是最终的答案,还没有确定。


经过RTK呈阳的人,随后立即通报了卫生局采取行动,而12人随后也被卫生局安排进行准确度最高的PCR筛检,这是政府目前的筛检程序,在RTK呈阳的,还必须进行PCR检测才能确定。

于是,经过PCR检测,12人原本是RTK呈阳的,最后的PCR检测呈阴,也就是人确诊。

这是最好的结果,也是最鼓舞人心的喜讯。



人民公正党马章武莫区州议员李凯伦(右)巡视由他和行动党大山脚国会议员沈志强,联合举办的筛检活动。





排排队,验一验。


分享到此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