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6

捕云猎景

 

MCO3.0降临前,开车到槟岛一趟,给公路日记添加一些内容。

每逢周四和周五,几乎都会和老婆回33号一趟,周四来,周五回。


偶尔周六请假了,她没有请假,那么我就独自活动。

外出拍照当然是我的选项,在疫情严峻的时刻,减少到多人的地方,我特别选择无人之地去。

时空,在于如此的美妙之处:

如果选择待在家,就不会碰见以下这几个人:

·威省下起了大雨来,我在远处,从槟岛看,它几乎被吞噬了。
·去槟岛途中,有人在桥上被交警拦截,应该是按手机或讲电话。
·无人海滩处,一个人用载浮载沉的保丽龙划向渔船,然后把船开向乌云笼罩的波涛前去。
·一个外籍劳工(应该是)骑脚车快速通过槟城大桥上。

但,某次我去拍摄夕阳,也遇过不好的事,车子停泊在路边,被人不小心撞掉一个前灯,不过对方还算有良心,留下了电话号码夹在我的车窗处,修理好后让对方还钱。

槟城最近就是早上热,下午近傍晚时分Thor的爸爸开始出来,分享一些乌云下的照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