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17

雙威新商場擴建落成 巡視業務

 

上週四,我倆休息,中午在浴室洗澡,就想到好久沒“巡視業務”,於是在浴室內問老婆下午回老家前要去Sunway Carnival嗎?她說好啊。收拾好了,下午就開車出發。

這幾天,天陰陰的,下午常常下大雨,天氣冷冷,詩布朗再也的雙威商場前一陣子展開大裝修和擴建,如今已有左右翼,商場店面變多了,也容納更多新店進來。

進入大廳有一個代表它的標誌性四方塊屏幕,站在哪裡都能看到這螢幕上的廣告和資訊。


泊車在新的泊車場後,就查看這裡可以望見的風景,可以看到檳島,也能看到SBJY一帶。

此外,還有一些正在建築的部分,比如同屬這商場的高架天橋。

還記得這是大約疫情前後展開的建設,疫情期間,很多人沒出門,它也悄悄在這裡竣工了,今年中旬那樣對外開放了。

這一帶地區要集名牌店於一體的商場,大概就是這裡。

檳島的話,就還有Gurney、QB,大山腳就有AEON。

這裡還有一個即將對外推展,已經建造完畢的建築物,那就是Sunway Medical Center,之後再拍照放上來。雙威在這裡的龐大建設目標已完成。

看看這裡的風景照片:







我們在這裡的Uniqlo買了一些衣物,老婆買長袖衣和裙子,我則買了兩條短褲。

她看我身邊同事同業一個個都喝過了,我還沒有喝過,於是她請我喝一杯ZUES咖啡,嘻嘻。





買了兩件多用途短褲。

現在買東西是講究實用,比如這件褲子有淋雨後迅速乾的特性,然後輕便,也有很多個口袋,對我這個新聞從業員來說很適合。


最後發現,雙威迎合了未來的趨勢,準備了十多個電能車的充電站。

我看,電動車在未來10年會開始普及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