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7

每日一照:8M tell it's own story

 我的大学时光
有一半是由这架入手一年的相机记录
生活中感动的点滴
都在它镜头里的底片上
烙印成永远不会变质的记忆

如果底片收藏好来的话
几年后拿出来不是问题

台币1000元,马币100元
这就是它的身价
它来自俄罗斯
由一位网友代购后转售给我
它底部有一个制造日期
生产于1991年

之前上一门课
“暗房技术”
脆弱的它差点就报废
幸好回来马来西亚后
我用特有的工具修好了

它呆在我的抽屉底下
原因无他:底片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