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9

每日一照:青酱个性

22、23和24岁
加起来一共两年的时间
我都留学台湾

第一次接触青酱意大利面
便是在学校前方的香榭餐厅

恕我孤陋寡闻
意大利面我只知道白酱、红酱
在这之前不怎么喜欢意大利面
但万万没有想到
还有个青酱

那九层塔味道
每回吃后口齿留香我实在太爱

第一次点来吃
我没办法接受它的独特味道
但第二次点回熟悉的红酱
我却开始想念青酱了

于是一整两年下来都吃青酱了
朋友说我中青酱的毒了

毕业后回来
也在家里自己做了青酱
煮了给家人吃
味道有像但还是差了些什么
图中的就是我做的
干干的
不如餐厅做的那样好吃

在论坛上求食谱
网友说青酱很个性的
一般没有多少人会喜欢吃

“可是,会喜欢它的人一定也是很有个性的人”

哈哈
我就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