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0

Imagine Dragons-Radioactive-Lindsey Stirling

在美國拉斯維加斯,有一個樂隊叫Imagine Dragons,2008年成立至今,早前我沒有聽過他們的歌曲,一直到接觸了這首,覺得蠻好聽,Radioactive這首歌寫的是輻射,其實對我而言很有共鳴。

我們的生活,豈不是被輻射包圍嗎?甚至入骨了,我們也沒有察覺到。事實上,它也在反映我們現代的生活,是一個困局,不能掙扎,沒有選擇,似乎也有種改革的味道。

Imagine Dragons後來在電台裡常聽見的除了是Radioactive外,還有I bet my life這首歌,後者也是不錯的歌,先聽聽輻射這首歌吧。


另外在網上找了別的版本,其實這首歌的發揮度蠻高,覺得用另一種方式演繹也不錯,以下這視頻就是Lindsey Stirling,也就是這位拉小提琴的女生演奏的。

她也是Youtube紅人,經常有許多動聽的音樂在上面發表,就如最近的Take Flight,也因為Imagine Dradons 的Radioactive,所以我認識了她,後來也在youtube上關注她。

其實她的小提琴很動聽哦,她從小就很有天分,喜歡小提琴,也喜歡跳舞,但父母只能給她二選一,最後她選擇了前者,但在America‘s Got Talent選秀節目,她卻結合了這兩個她最喜歡的事情,做到了最難做的事,也做到了她最想要做的事。

邊跳舞邊拉小提琴,驚動了評審。


音樂本來就是一種旅程,歌唱、演繹的人,唱的是一首歌,從頭到尾,中間歷經副歌,再有起伏,但聽歌的人,找歌的人,也會因為找歌的過程中,有驚喜及收穫。

Lindsey Stirling是我聽Radioactive的最大收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