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0

手機殼發霉

愛瘋的手機殼,早前有一陣子沒有用,再拿出來看時,原來處在陰暗抽屜裡的它已經發霉了。

第一次看見手機殼居然會發霉,可能手機殼上長滿了足夠讓細菌生長的污垢,已沒有使用它的原因是塑料殼比較容易清洗,皮製的愛瘋專屬手機殼,雖然美觀,但容易骯髒,我也今天才知道它會發霉!

仔細觀察這些霉,就像麵包沾了水放幾天后的效果,這些微生物還真會生,平均佈滿了整個手機殼上,當下有想過洗了再用,可是黴菌讓我看了要嘔,還是直接丟了,丟掉之前不忘拿來拍拍幾張留作紀念。

就記在這個部落格裡吧,我居然會用到手機殼發霉。

我想,可能手每天出汗粘在手機殼上,久了滲透,造成它形成一個飽飽養分的“黴菌養殖場”,一旦符合條件,就會長黴菌,久一點不知會生出香菇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