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0

近日兩三事

 


 
久違的戶外活動,在百利鎮公園走走,玩玩。









My Girl柔妹最近跟一名新鄰居兼同業,購買他岳母製作的糕點和Nasi Lemak,看起來很好吃。

到她公司一起吃,順便用50mm,拍攝她在辦公室的影像。


前方對面桌的視角。

後方對面桌的視角。





屋子後面生了小貓,又有小貓了,於是又有小貓一直掉溝,又是我去捉起來,救貓。

大姐夫最近在家,跟我二姐學做饅頭,蠻香,好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