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8

【房事】半天在12号居家作业

疫情过后,时常居家作业。

买了12号,经常33号、12号,还有238号三边跑。

238号是老婆家,33号是我老妈老爸的家,12号是我和老婆的新家。


虽然居家,但这天工作,也还是要出门一趟;回来时,已经天很黑了,大军压境。



风起云涌。


半小时前那样,在路上,回来时,蔚蓝的天空慢慢被厚厚云层吃掉。


在12号居家作业,由于还没有家具进来,因此在客厅里,随便摆张椅子就能工作。


午餐是三段早上老爸蒸热的玉蜀黍,从33号带过来,还有一些shampoo,本来做完工后回33号家前要洗澡。



看来就是计划赶不上变化,突然有其他工作,于是就把shampoo放在这里,出去了,就直接回33号家洗澡了。

因为我的工作是会与人接触,而且还是疫区,更加需要“立即洁净”。


好像整间屋子是厕所比较美。


其实也算不上什么,就是把整个厕所弄个全新的而已。

一开始认为,这是卫生间,比较需要全新卫生的较好。


单面镜子,如果不够用,日后我们可以增加一些置物的架。或粘挂在壁面上,尽量不要敲它。


这是唯一有要求承包商钻洞安装的毛巾架。就这个而已。


我在厨房工作。


这扇厕所门和厨房的墙壁,还有那个青色的灶,是旧的,能用就用。


往后面看,那个抽风机,劲力十足,是National的。

有人说,national比panasonic品质更好,确实。新家里除了这个抽风机,还有中房的抽风机,同样是national的。此外其他都是panasonic电器。


中房里的national抽风机,很肮脏了,动能也是劲力十足,买了楼梯就要给它好好清洗一番。


中房和后房的吊扇是KDK,屋主的,保留下来继续用,风速也还是很大,全家就是灯光换完了,换成LED的,有长管,也有downlight,喜欢亮亮,白白的。


主人房前的铁花,和黑色的玻璃窗,这些,全屋都没有换过,也是沿用屋主留下的。


前房只有加了我买的风扇和冷气机。


客厅,从下面看上去。


正视之。


左侧角落视之。


右侧角落视之


之后再来这里居家工作。今天省了一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