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2

送九皇爷的下午

 

九皇爷诞回銮那天,很多人都拍到了金光闪闪的黄昏时刻,云朵和橙黄色的阳光,搭配得很漂亮,很“皇气”,我之后才在社交媒体上发现朋友几个拍到那样的绝美照片,可当天下午我外出到工业区找题材,回家时就发现这个特别的现象。表面上看没什么,但若你是站在照片里的远处,朝着我的面部的方向看来的话,就会是一道巨大的光芒照射,我是在光芒照射角度的前方,因此看到一团光在乌云的一侧。这一刻,叫人感觉天空变幻的奇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