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5

雨降稻田

這一系列照片,是早前所拍,大略查看部落格,才發現好像沒有分享出來。
 
對於烏雲、降雨和氣候現象的發生,我總是喜歡拍下漂亮的一刻。
 
這個也不例外,是我某次放工後,發現稻田烏雲正在集結。
 
於是,特地開車繞到稻田的一側去,停車拍攝。

 
 

下面兩張,則是某次跑步時所拍攝,天空突然很暗下來。

天空的變化,這一秒和下一秒,都完全不一樣,所以有拍到就有,沒有拍到,它也永遠不會再同樣重來了。

所以拍氣候之類的照片,我一點都不能放過它發生的時刻,一旦錯過,我會感到很可惜,然後期待下一次的發生要把握,海嘯雲是其中一個目標、夢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