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3

过礼见黑黑

老婆家里,住着幸福的黑黑。


12月3日良辰吉日,送聘礼聘金去啦。

在这之前,由於要一笔现金,数额较多,因此这几天我都趁放工后,摸黑出门。到银行提款。

为了安全起见,分好几次去银行,也分不同天去不同的银行,比如今天去提了,隔天就不去银行,后天才去提。


这样的好处是能避开可能在盯着的人,也能避免人家注意到我提款的数额庞大。提款后就迅速上车离开,但不可直接回家,而是绕一段路了,才来开车回家。

喜饼是在新潮香买的。那边有配套,视你要潮州人的,客家人或福建人的,应有尽有,但尽量要两个星期前给知道,他们才能准备妥当。

由於CMCO影响我们的婚期,因此婚礼都延后了,走教堂的也是,不过就先送礼过去。

上回提亲,这回送礼,过程很轻松,其实就是像在聚聚聊天那样,坐在客厅,我跟黑黑玩。


 
跟老爸在英明吃早餐,早上10点就上门,即见可爱的黑黑,跑上楼梯查看我们进门。
 
上次提琴来过之后,黑黑趴在椅子旁,跟老爸似乎有点熟了。
 

 
不曾用相机拍过黑黑。我拿出相机来拍,趋近它,它就怕。

但它很可爱的是,竟然会站住,或者坐住,静静给我拍,它的小脑袋应该是在消化我手里的到底是什么东西。

 
觉得下面这张应可以成为它的代表照片。


 
老婆跟黑黑。它已经是她们家的一分子、家人了。墙上挂的是老婆妹妹的画作。

 
老婆妹妹送我们的结婚Lego模型,在右侧上方。
 
大姐送给老婆的圣诞树在橱柜上。


 
静静趴着给我拍。


 话说,今天过大礼之后,下午2点就到珍珠市的韩式婚纱店拿我们的结婚照啦,很漂亮,很高贵,也很时尚的婚纱照,整体很不错,老婆也试婚纱了,如果政府明日没有宣布CMCO延长,我们就依然会在12月19日进行走教堂仪式和结婚,及午宴。午宴是在已经搬迁到马章武莫的醉乡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