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5

【房事】安床

和老婆的婚期逐漸靠近,我們也開始忙碌於各項事情,比如安排走教堂的儀式,接洽各單位促成禮儀,包括歌詠團、神父方面、教堂場地負責人、佈置負責人、守衛(SOP負責單位)等。

過程,可謂一波三折,改改換換,又換換改改,日期、地點以及無法控制的影響下,婚期也挪後至12月19日展開。

所幸,在政府宣布CMCO前,我和老婆早已在贊化閣註冊。

剩下的,就只是等CMCO後解封的走教堂儀式。

與此同時,我也到布店訂做家裡的窗簾。

帶了樂萱去領取做好的窗簾。

教堂方面,則跟家人到教堂的活動中心打掃,準備給結婚當天走教堂儀式後,讓同事和同業及觀禮者進餐(茶點)的地方。



這幾天,同樣雷雨。

在D·O·山上拍攝雲雨,遠處可見吉打州的高峰——日萊峰。


在Kamdar看布店時,雲雨的變化。

分享安床的照片:











這時候,窗簾還沒做好,窗簾是在安床好了後,才及時做好並掛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