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2

【开箱】Ikea 自己组装KORNSJO 铁柜

早上在教堂办理些事宜,就接到SenHeng来电,订购有2个月的冰箱下午2点要载来新家。

在新家让冰箱安顿好后,就载老婆和老爸去Ikea逛逛,顺便买所要的电视架和床边的小柜。

 
看了多个橱柜,很多都是有一个小抽屉。
 
用手拉一拉,发现小抽屉整个都会被抽出来掉落。也有那种拉了不会掉下来的,不过价格就很高。
 
走走看看,发现这种没有小抽屉的铁柜。

直接买了回来。

这个铁柜,一边有轮子,另一边没有轮子,它可以达到多个用处,除了可以放床边用,还可以拉去厨房用,不要的时候,放在做工的房间也可以。

买了它,决定自己装,在Ikea self service付费,老婆料理一切。

回到家,迫不及待就开来看看。

说明书没有字,用图片告诉你,很容易明白。

如果怕坏,最好打电话问他们怎么装,心想我小时候喜欢东拆西拆,应该可以胜任。

一包零件,各种各样的螺丝帽,还有两个轮子和柜子的脚。

按照图示,一个个步骤进行。



老爸家里有一组螺丝刀,算起来应该有超过20年了,还是那么耐用,不曾坏过。因为在另一个房间里,所以一次过拿来四把试试看哪个适合。

装上脚架的柜子,是一长一短的,长的是固定式的脚,短的是轮子的可移动式的脚。

其实不会很难装,很快就要完工。

固定式的脚先装好。

然后轮到轮子的脚。

可以转动的轮子上方有滚珠,轮子滑动顺畅。

工具包里备有一个扳手。


脚已经好了。

下来给它盖上“头”。

这是最上面的一张小桌,上面是放手机或闹钟、桌灯等。

四边都按照步骤把桌面架子锁上去。

有一块板放上去即大功告成。

话说回家的时候,还带回了一样巨大的物件。

幸好小蓝放得下,不过老爸就需要坐在后面。和我老婆。我老婆的位必须牺牲,才放得下这巨大的包装。

究竟是什么呢?过后下一篇开箱即揭晓。

Ikea的食物,好好吃。我们都叫Fish & Chip。

没错,就是在某个陈列室看到这小橱柜。

冰箱运来后,放在这个角落,此前抹清洁它。家具、电器也陆续买了进来。左起开始是Zebra牌水壶、盘碗架、电饭煲、煮水壶、保温。

我的老婆很高,我很矮,昨天老婆站在叠了两层的椅子上,在我扶助下,帮我挂上十字架。

冰箱运到,那个盒子超大。

职员说,开店6小时后才可使用,冰块冻结3次(丢掉)后才可使用。盒子则留着,以便他们能在3天内冰箱如有问题,有此包装送回去。否则过了3天则可recycl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