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1

老婆做日式炸雞便當!


MASA成為我們尋找明日吃什麼的做菜靈感來源!

這一天,老婆決定做日式炸雞便當給我。

說真的,非常好吃!我很快就吃完了。

這裡有三種料要做,首先是馬鈴薯泥沙拉,炸雞,還有雞蛋包花椰菜和紅蘿蔔絲。


因為買不到所要的太白粉,最後在雜貨店買了Tip Top的炸雞粉來用,還蠻香的,只是鹹了點。


實在好吃啊!!!


看她默默在廚房裡做我們兩人的午餐,努力把它做好,就為了讓我品嚐,就是感動。


老婆照著前一晚,我們看Youtube MASA的菜單,寫下來的材料和做法,一個個步驟完成它。


很大程度上我也是放手讓她來。


我覺得雞蛋弄得很漂亮,我個人是沒有這麼做過,但她第一次就來試這種做法了,而且做得不錯,進步神速!


她一直都怕蛋“太生”,但其實這個是剛剛好了。然後,同樣的,某些步驟不知道如何時,我開電話給她看昨天錄製的步驟。


老婆炸雞,真香!



飯煮好,一步步完成了。


下回分享更多!





1 条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