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3

換機器


去年12月,結婚後不久,我就下訂了新手機,疫情期間,機送到店後,才通知我前往領取。

主要是Iphone 7的電量已無法維持我的一日工作,但買了新機,不代表舊的就不用,而是兩台一起用;科技日新月異,工作在前線,不能沒有較好的機器。

我一度在三星和華為之間徘徊,但最後慎重考量後,還是選擇回我熟悉的機種,只是這次更上一層樓,直取12 pro max。

當手機成為你生活重要的一部分,工作重要的工具時,不得不選擇適合我,也適合我工作的。

電量果然維持耐久。

距離它推出市場不到半年,網上已隨處都可找到它的測評,這裡分享實拍情況,我用它記錄生活的一部分。

其中一個買的原因,也是為著它的攝像鏡頭而來,另外便是它穩定的性能。



在我岳母家,發現這舊信箱,舊得很漂亮。

附近一戶人家屋前的杜鵑花,下午開得很漂亮。








這是切換至人像攝影的模式拍攝。



老婆家的可愛狗,細節都完全展現出來。


老婆的愛狗,黑黑。

我成為它半個親人。


人像攝影模式,拍攝我的愛人。



開啟廣角的情況,這藍天白雲,實在美。


大年初二,藍天白雲得很漂亮。


綠草中的啊黑。



日光浴。


老婆家是吃火鍋,連吃兩次,中午和晚上,吃了才回我老家。初三開工呢。


插播一下,昨晚我和老婆在我老家吃的沙煲小盆菜。






這幾天,都是在住家附近的草場步行運動,當作消化那些年菜。




廣角低角度拍攝綠樹。

這裡是Taman Saujana Permai花園的公園。





同樣是藍天白雲,大年初一。


老婆穿紅T恤,在綠色裡頭很搶眼。




室內,我們婚後第一次給紅包老爸老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