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7

【開箱】一塊海藍色的東西


到手大約有兩個月後,才閱讀到一份新聞報導說它是最暢銷的機器,不管是因為疫情導致人們瘋狂在家網購、省下來的錢拿來買它或是其他的什麼原因,我相信買它的人,應該有大部分絕對用在有用的方面,而不是用來給人看(外表)。

比如我,用在工作,以及許多可以實驗性的東西。當時手機很快就投入使用,盒子還收著,現在來個簡單的開箱。


我是從Iphone 7跳躍至12,早前也有用過5S,所以對這新的設計不覺得陌生,I 12的外觀摒棄了從I 6開始的圓滑邊線,重返5S的平整邊線外觀。


因為響應環保,所以盒子內不再有更多的電子配件,比如耳機,不再提供。

我相信很多人,如果都有在用蘋果手機的,可能上一代、兩代的耳機還是好好的,耐用度高,根本不需買新的,所以我的I 7的耳機還是在用著。


選擇了256GB容量,旗艦色——太平洋藍,過去買過的是鐵灰、金。


簡約的設計,裡面只有電線和插頭,以及手機。


手機是背面朝上平擺在盒子內的,和之前的包裝,螢幕朝上的不同。


用起來,由於一下子面積變大,一開始還很不習慣,但漸漸的掌握了此機,開始上手,也更加愛護它。


我的工作,有50%來自拍攝,所以拍攝功能的機器必須要好,選它果然沒令我失望,不後悔。


左側是靜音鍵和高低音鍵。


鏡頭是稍微凸露,我買了兩款手機殼,都能保護到它的鏡頭,一款透明,一款UAG高度強化。



右側是開關鍵。


Iphone 去掉了耳機孔。


今天請假,在家休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