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7

舅舅的百香果樹

可以開放跨州後,10月14日至16日,一連3天,大、二姊,和我們聚在山上的外婆家。

疫情期間,舅舅哪裡都沒去,都在山上打理果、菜園,做好了的百香果架子,如今生滿了百香果。

先分享百香果園的架子。

在十幾年前,舅舅還沒有美化這裡的時候,是外婆公工作的地方。

除了走道的涼棚百香果架子,還有獨立架設在山林間的小亭子,這裏就還沒長滿果子,也還沒生。


老爸戴著Rayban墨鏡,和我舅舅聊天。


舅舅搭建的百香果架子,長滿了好吃的百香果。

隨手採摘就可以吃了。非常清甜,沒有化肥。

我舅舅採用的都是堆肥方式栽種。



我和老婆也要摸瓜摸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