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0

轉角遇到愛

拍電影嗎?!

當然不是,這是一間坐落於在檳州大山腳宋萬慶路旁,即豐隆銀行那排店屋(OCBC銀行對面那排店屋)的一間西餐廳。

名為轉角遇到愛,其實我覺得店內還可以有更多相關主題的發揮。

說是西餐廳,其實也有中餐選擇,去年1227她生日,就跟她到這間店試試看,我是第一次來,發覺它最大賣點是價格便宜。


其實經過多次宋萬慶路,都沒發覺這間店,我是聽人說有此店,而且還特別提到是白雲山(不是墳場)西餐,就來試試看了。

眾所周知檳島白雲山西餐是出名便宜大片的,我很久以前去過一次,至今沒再到過,但還記得那味道和分量。

店內的裝潢都看得出來,就像是從網購壁紙貼上去,在餐飲價格上減價,裝飾也當然也得便宜點,但便宜到來也不失美觀。


其實要類似裝飾,今時今日要做,也不難,網上售賣的款式種類很多。在於你怎樣佈置。


店內的桌椅還蠻多,可能6時進來吃,還很少人,但當我們吃到約7時,人潮才開始陸續出現,我轉頭一看,卻是坐滿了人。還有2、3張空桌。

不知道其他人是否也第一次來嚐鮮,還是來了第二、三次,覺得不錯於是一來再來,其實這是好現象(如果是)。


既然是轉角遇到愛,餐廳中央靠近收銀櫃檯那邊上面,也有個懸掛的愛心裝置設計。

食物方面我覺得普通,我點了三文魚扒,她則是點鐵板雞扒。


兩份食物看上去,似乎是雞扒比較值得,因為大片。佐料則是一般的薯條、燙蔬菜,但這些成本實際上還不及它所售賣的價格。

不過既然它也沒有貴賣,還是用廉價吸引人,所以就還可以接受,但有時心就想其實自己也可以弄一份在家吃,只是有點麻煩及懶惰做菜。

弄30分鐘,吃卻只需10分鐘就完了。所以西餐還是慢慢吃較好,平時週假休息時,慢慢弄,慢慢吃。


其實我們也並非像一些“美食家”要吃盡新鮮,然後介紹給大家,只是分享感受,而且錢包也沒那種深度讓我們這麼一路吃下去,天天吃貴餐。

對我來說,少於5令吉才叫便宜餐,多於10令吉就嫌貴。省省過年,我和她每天都花很少,早餐晚餐吃家裡,只有午餐外面吃。


生日快樂啦!我送禮物,給她擺在辦公桌欣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