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1

裝錯就整個杯具的Deforme blocks

那天她送我Deforme blocks ,說要給大小瓜(外甥女)玩,但我覺得大小瓜還不會,最後還是自己搞。

這其實是給小孩玩的,只是那張指示圖小孩應該不會看。

其實也沒什麼過跨年的習慣,以前在吉隆坡也是學院時跨年一次,之後夜遊,最後幾年都沒有了。

於是我是怎麼度過跨年?2015的時鐘悄悄來到1159,進入2016。


就是做這個度過啦。


無以計數的磚塊。我把它稱為拼磚。


其實它滿簡單做的,但就是要一顆一顆裝拼,弄到手痛痛。

我也發現其印模還算工整,因此每一個在裝拼時都能緊緊咬住另一個磚頭。


如果,如果。

如果你裝錯,那麼恭喜你,你要拆開。整個就是悲劇。


米妮完成了。它是米妮。

裝好就拍給她看,也打電話給它,而剛好正是跨年午夜之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